如果一次错过需要付出一点代价 那我的代价是六年。
所以高二的错过 我等到了大四。
他是我最喜欢的歌手,喜欢了8年。每个迷茫和沮丧的深夜,陪伴我的是他的歌。
而在几个月的起起伏伏,各种状况之后,我终于亲眼在现场见到了他。相隔20m不到的距离。
我站在倒数几排踮脚尖,从人头缝里看舞台中央。他一出场我就开始哭。哭了整整一首歌的时间。每一次鼓点都击打到我的心脏,每一首歌都熟悉地要命。在他说love you的时候跟着人群疯狂尖叫。
他怎么能创造出这么好听的音乐!
他是那么一个充满幻想 充满浪漫 充满对音乐热爱的人。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仍然会因为他的每一首歌 每一张专辑 每一首纯音乐 甚至几秒的音乐片段感受到Adam的音乐魅力 感受到Adam和听者自己对这个生活 对这个世界的无限热爱。并且自己也成为热爱生活的人。
Adam Young/Owl City,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. Thank you for your wonderful performance in Nanjing and see you next time!

评论(2)
热度(12)

氵心

写同人的

© 氵心 / Powered by LOFTER